love song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sutera mall 逛街记






今天一大早就往sutera mall去.......
跟妈妈还有啊嘛去;
在那里的绿园享用了早餐:-D
充实的一餐,,,,,
点了份laksa,美禄冰,还有薯条
超大份,
吃到好饱哦   ↖(^ω^)↗



吃饱后就是逛街时间啦.......
最近发现自己不爱买衣服了
反而爱买发饰
一间店逛三四次
哈哈哈,
过后就买了这些啦




大蝴蝶发束   (*^◎^*),超喜欢
在sovena买的........超喜欢碎花的    o(≧v≦)o~
看了很久才买的,因为好贵rm15.9也
我是sovena会员,享有了10巴仙折扣
妈妈好好,他出钱我买     ~\(≧▽≦)/~







一回到家迫不及待的试绑.......
妈妈帮忙拍的
好像有点夸张,   (⊙v⊙)
不过我爱







不知怎么了,超爱蝴蝶结
买了又买,不过这个很便宜
三个十块..........
呵呵,还是妈妈出钱
她就是那么好,
愿意做任何事让我开心
............O(∩_∩)O








突然来kit,乱乱拍........哈     o(≧v≦)o~~




就是那么爱买........
又买了这两粒耳环.......
普普通通两个




得空来帮博客加首歌.....
加了电视剧阿娣主题曲       倔强,
很好听,我超爱   ( ⊙ _ ⊙ )
还有首田馥甄的       你太猖狂
觉得很好听.......



今天听倒了一句话很有意义,
是一个老阿麻说的,
他说开心也过一天,伤心也一天,不如快乐过每一天.....
觉得他的话好有意义哦.


今天是个充实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