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ong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10/5/12









是的,这次是要来交代那天。就是拜二晚上,

我跟俐去看电影+吃东西。

我们选择去migos吃东西。

其实是我选择的啦,

她每次都没意见的。她爱迁就我




这就是我们那天享用的美味佳肴啦。

很便宜啦,才9.9勒

这是在做promotion。






过后啊,我们就去看那个夏天~\(≧▽≦)/~啦啦啦

新加波电影啦!

小时候哦,谁看过bbt的奇妙假期【对啦,就是乐乐窝的戏啦】

那时候瘦瘦黑黑的小男孩现在已经变成帅哥咯。

谁说只有女大十八变.........他啊,男大十八变哦。

是朋友都懂没有帅哥或美女的戏我是不会看的啦。

我主席勒。


那个夏天预告,还没去看的人快快看!


不讲帅哥啦,

里面还有很多很有意思的话。

大家真的要去看!!!!



太多了,我忘记了啦。只记得

【喜欢可以有很多个,但爱只可以有一个】

真的觉得这句话很赞。






生病真的让人很累,【尤其是在不对的时候来】

为什么不要在当兵的时候来?

刚刚我家Dicember【我妈妈顾的小妹妹】做功课的时候哦,对讲我妈妈讲我很累antie。

我妈妈就讲累就去睡。

如果生病可以像做功课一样,一句我很累就可以停止就好了。等我准备好再来



有时候,解铃还需系铃人。

我系的铃,我来解。

昨天看犀利人妻。突然很可怜维恩。

她其实好可怜。

很多时候我入戏太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