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ong

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无题




真得很讨厌自己眼睛掉掉的样子...

看到都好想揍自己...

每次看见镜子前的自己都好欠扁的讲...。

每次明明就睡得很够很精神,

结果就被问...

你睡不醒是吗.........

这个时候我真的他妈的很想打人!!

打我自己吗?那个眼睛掉掉的罪魁祸首....



这就是我分享心事的地方啦....

有时候,

【信任】
有如自己给了别人一把刀;
任由别人发挥

要狠狠的捅自己一刀;
或是把刀保存好


很多时候我多希望有个人在我耳朵旁念个不停....

满满的填满我的人生。。。。。

这种友情的占有欲是不是很可怕?


在友情里我总是这么犯贱。。。。。
每次说好的不要那么在乎.....
总是化成泡沫。。。。


请尊重我好吗,,,

人的自尊心不是这样拿来取笑的。

或许在你眼中只是一句很好笑的事...

可是在别人眼里却是自尊的践踏。

不要让我对你越来越失望。可以吗?



趁我还在。
珍惜我。好吗?

这个花花世界,如果有天没有了我。

是不是没有任何一点影响力.....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