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ong

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购物记+心情篇



十九岁,这一年

时间过得好快....

感觉自己像个大人,却不想长大,

我想永远18岁。

留个平头,装可爱,我不想变老。。。。。




今天要介绍新朋友!!!!

我们很谈得来,重点是我们的遭遇很像....!!

希望过后我们会一直好下去。


今天我们一起下AEON station18把volcher给干掉.....啊哈哈哈

我很可怕的,真的花完250.



告白,那本,我喜欢《3

第一眼真的以为是爱情小说的,没认真看真的不会懂是杀人复仇小说....

就是很喜欢看这种书

今天还买了两本小孩子书,【大风吹】&【扮新娘】

反正不用钱的,

我就是喜欢徐友彬 <3

为什么为什么?就是没有因与聿案录簿外传【杀意】.....so sad lor

还有买了两个水罐,

我就是幼稚幼稚,怎么样。

人家以前小时候就是很喜欢公主水瓶但是妈妈就是不买嘛....





买了本摄影教学书,,,,

之前根本就不会买超过三十块的书嘛....

我要变成一位profesional camera women啦。。。。XD




妈妈讲我需要看这种类似的书,

我觉得还蛮需要的啦。。。。

就买了咯

希望我真的可以有所醒悟啦。。。。






今天又买鞋了,

真的最后一双了。请原谅我的冲动。

因为真的很便宜啦。




再最后就是这个手表啦。。。。


颓废快点结束,

努力快点开始。

首先是电脑关掉先吧??......

final加油,

日子过得好快....

离别总是让人害怕。

面对还是不面对。?




当我喜欢你的时候,

你就这么刚好也喜欢我。

这是暗恋的最好结局?




照骗是唯一挽救自信的虚荣品?

美女就是所谓拥有高鼻子,大眼睛,巴掌脸,小嘴巴, 小蛮腰,大胸部,细长美腿者?

为了被喜欢,你也是那位一起没逻辑配合conformity的成员吗?....




the end....[just minzi 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