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ong

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得空得空。节目介绍。

最近超爱听【假装我们没爱过】这首歌,绝对达令的片尾曲。




听到烂了。

看绝对达令真的有绝对男友的感觉。

想当初,看绝对男友我才十五岁。现在我已经是十八岁的大人了。

虽然是老了,但我很喜欢十八岁。

去看电影不会再被拦了。可以做个小大人。


话说最进也爱上了小猪的新歌。【不具名的悲伤】

很好听。很好看的MV。❤



如 果 世 界 只 剩 下 一 秒 钟 你 会 怎 样 ...............



最近在家就是等发霉。

在家的空就是看偶像剧。我说过的啊,

没偶像剧我不能活。

真的什么戏都看过了咯。

最近在追幸福三颗星❤。。。。。。



没有很好看啦,但是还是看了。因为它是【幸福一定强】和【幸福最晴天】两部我最爱的戏的续集啦!

有看我blog的人一定懂的,之前我有介绍过这两部戏。

幸福一定强






幸福最晴天




幸福最晴天&幸福一定强合照❤


话说幸福一定强和幸福最晴天都有李易峰做哦。


幸福一定强的李易峰❤





幸福最晴天的李易峰。差超远的是不是。
因为他扮演不同的人物啦。❤



幸福三颗星的李易峰。跟幸福最晴天同一个人物。

他真的是超级帅是不是。。。。。



只能说,【幸福三颗星】选错主角啦。



最讨厌看杨谨华演戏的。最爱看陈乔恩演戏的❤

是不是。蓝正龙不懂做莫哦?

那顶头发不懂是分旁边线分不好还是真的是分中间线哦。很丑勒。

看他之前几帅的


只能说头发对一个人真的很重要。= =

为了看【李易峰】继续看下去了。虽然他的戏份少到可怜。O(∩_∩)O哈!

因为它是上集幸福最晴天的第二男主角啦。这集有做到他一点咯。

话说,每套戏在播出之前可以让我们这种观众投选男女主角吗??囧得咯

每次我都喜欢第二男主角勒。什么东西哦。。。。。

每次做到第二男主角那么可怜的?




最近厚,很想看一部戏勒。。。。。

叫【真爱找麻烦】

男主角是宥胜。女主角是不懂叫什么名啦。幸福一定强的女主角。就喜欢她啦。O(∩_∩)O哈!



她很美❤





很想买勒,不过有八十七集勒。囧




继看了犀利人妻之后就喜欢上了宥胜。

他真的够帅。O(∩_∩)O哈!杰西我们是同一国的。

花痴协会。我主席啦。O(∩_∩)O哈!

我又喜欢第二男主角啦,

如果有人喜欢犀利人妻的男主角就惨了咯。

应该没有人会喜欢背叛老婆的男人吧。

话说,真的是边看边骂温升豪还有小三勒,

看我多入戏。哈

杰西你用水果形容一个人的头发。谢安真喜欢用蔬菜形容一个人的发型。

一个是凤梨头,一个是花椰菜啊。

你有看到犀利人妻那一幕吧,你懂我在讲什么的。哈

我很闷的,让我写一下嘛你。


谢杰西你要开心还有感到荣幸啊,最近你的名字一直上我的blog勒。

说不定哪天你被我弄红了啊。O(∩_∩)O哈!

我就是喜欢连名带姓的叫你。亲切嘛。哈,最讨厌叫你西瓜了啦。

【纯属玩笑谢误当真】





还有还有。最近爱上看苹果娱乐新闻。

只能的很好看勒

劲爆新闻! 大家快看!不看后悔啊


我是怎么了。帮节目介绍吗?

哈。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